Jabra Motion 嶄新的左右耳配戴設計,主體的按鍵只有側面的圓形接聽鍵,音量調節是透過耳掛後方的觸控板,音量會以階段式的齒輪聲提示音量的改變。

RP-EP894_Jabra-Motion-Headset_a  

可以摺疊的麥克風除了方便收納,同時亦是 Jabra Motion 的開關鍵。只要將麥克風拉開,不僅會迅速啟動,並且可與已經配對過的設備馬上連接。

RP-EP894_Jabra-Motion-Headset_c  

耳塞設計採用半開放式入耳耳套,透過柔軟的前伸式矽膠耳塞套入耳孔,耳孔的配戴壓力不大,採用半開放式的好處就是不會阻礙耳朵對外界聲音的判斷,又同時能清楚聽到耳機的聲音,相當安全。

RP-EP894_Jabra-Motion-Headset_e  

Jabra Motion 內置 NFC 輔助配對,同時配搭藍牙4.0技術,除了有效距離達100公尺外,搭配具藍牙4.0 的手機設備時,電力管理比起舊版本的藍牙技術更佳。

此外, Jabra Motion 支援藍牙立體聲格式。最大作用於語音導航,因為多數的導航軟體都是採用立體聲格式,若只支援單聲道是無法聆聽導航內容的。Jabra Motion 同時支援 iOS 的 Siri 語音助手功能,進行與手機之間的語音互動。

另外,Jabra Motion 內建體感偵測,只要把耳機從平放的桌上拿起,感測器偵測到使用者已經將耳機戴上後,就會自動接聽電話。同時,把 Jabra Motion 平放在桌上一陣子,也會自動進入待機休眠,減少電力的浪費。

RP-EP894_Jabra-Motion-Headset_g  

Jabra Motion 還可透過語音方式接聽,就是來電時對著麥克風喊出"Answer",就可接通電話進行對話。

Jabra Motion 搭載大容量電池,提供達7小時連續通話以及15天待機。

 

http://goo.gl/VF9iZM

arrow
arrow

    rice 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